水纹

昨天在随缘居看了一篇bsl(lex)的翻译,非常标准的三角,每个人都跟另外两个有ox关系。因为是电视背景的同人,所以这篇里的大超非常神奇,不再是单纯的小镇男孩,而是非常浪荡,热爱一夜情,以小记者身份男女通吃(设定里他变身超人时用了容貌变更器,不只有眼镜变化)。一般这种人设都是给老爷的,从来没在小记者身上看到,看到时感觉好复杂。
说到浪荡人设,俺再次来吐槽为毛俺不忍心随便关注超蝙!俺看过老爷为了卧底秃总,cos舞男和秃总ox,然后被秃总下药,跟大超ox,接着又被秃总惩罚,扔给保镖轮X的文(看到这俺弃了),看过老爷有性癖,和大超在一起觉得他太温柔满足不了自己,去暗巷被人误解为男妓,得到满足开发新思路,不停背着大超找路人ox自己(嗯,俺又弃了),看过作者在标题写NP,不过最后老爷要留给大超的文(俺没看!这种标题非常有玩够了找个老实人嫁了的氛围→_→)至于老爷是浪荡子可以和无数人一夜情就是要拒绝大超的文,以及被反派抓住各种ox的文,那是多得俺懒得数了╮(╯_╰)╭苗头一不对就马上点叉。
当初和朋友说,看大超受我特别放心,不用担心他动不动就被人抓去轮了或强了→_→入圈至今也就在冥后之影里看到作者侧面描写大超可能在失去能力后被卖成玩具(同个作者还写了篇老爷八岁父母双亡后不是被阿福收养,而是被叔叔收养,被叔叔ox好几年,最后阿福设计杀了叔叔才接手抚养老爷→_→)其他还真没有,合什。
啊,偶尔吐吐雷,神清气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