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纹

昨天还追了篇无差的长传达阵(Hail Mary pass),很有意思。这篇在首页看过好几次,刚开始连载时就看到,但每次点进去,看到作者在开头写想写不一样的大超,不是那么神性,有些肤浅欲求,想要掌声想要成名blabla,大超身份又是美式足球巨星,就吓跑了→_→
昨天是被那篇3P郁闷了,看这篇回帖数已经四百多就点进去看。总觉得作者写的前言和她最后写出来的大超完全是两回事,一开始就是赛场事故,为了救人断送了体育生涯的克拉克宅在家,被露易丝发现他还有个写球评的帐号球评写得很好,于是拖他去星球日报当个菜鸟记者。酒会采访时遇到老爷,老爷很好奇克拉克为了救人断送自己如日中天的体育事业有没有后悔,为克拉克解围后和他聊天。两人都说了真话,谈得很深入→_→后来为了案子,老爷需要一个能经常出入大都市的绯闻对象。本来要找露易丝,一切都安排好了,却因为闹剧变成克拉克英雄救美,只好临时更换绯闻对象*^_^*目前40章,很肥了,两人已经两情相悦不过克拉克还不是超人也不知道蝙蝠侠就是布鲁斯。然……作者爬墙去神奇动物了ORZ虽然还有更新,但时间很不稳定(有更就好,想想那么多爬墙后直接弃坑的太太!)
作者在后面说过人设,克拉克是钢铁之躯里,因为龙卷风失去父亲,还没成为超人的那个小镇男孩。老爷是刚成为蝙蝠侠,精神还处在自己行为对哥谭有没有意义的纠结中,不是中年绝望的老蝙蝠,外表是大本版,精神是贝尔版。
这篇文字比较幽默,很多细节也很有趣,比如明明是花花公子,却硬生生被逼谈一场纯情恋爱的布鲁西,每次看老爷绝望于这么纯情的自己就喷。克拉克作为体育巨星却还是悲剧性的处男,从中学到小记者背后三段让人无法直视的悲情故事╮(╯_╰)╭露易丝能干又强悍,最佳助攻女王大人。当人物形象已经塑造好之后,哪怕看他们闲聊也很有趣

评论